牧淵。

啊不知道怎么说好。这在全职龙族剑三以及很多杂七杂八的圈子。平时乱写的话也请不要在意。
孙翔我爱你——!

饮露盼归【一】
#军娘×小道姑#私设有。bug有。

北风过境,华山之上风雪交加,寒气侵骨。视野之内只见一小姑娘一袭蓝衣,拖拖踏踏行在路上,地面薄雪被踩出一个个小巧的脚印。

“师父。”小姑娘冲着论剑台边舞着剑的道士恭恭敬敬作了个揖道。道士收招插剑入鞘,点头示意道:“嗯。鸢儿来啦?过几天我可能不在,会嘱咐你师姐南蓁照顾你。”“好。”小姑娘一愣,只是心下默不作声地思索怎么与这位赫赫有名的将军相处。

不过几日那道士果真离开了华山,只剩师门弟子于此。这道士本是纯阳一派,后来游历各地阅历未增多少,徒弟倒是收了许些。李南蓁就是其中这道士的得意弟子,手把手教出来的大将军。道士不知该将这些弟子安置何处,只好在华山先凑活个几年。

“祁鸢?”提枪安坐于马上的女子回首一望,紧锁眉头将目光聚焦于不远处的蓝色身影。“是,是的。”小姑娘只身感受到对面的凛冽目光,双手不自觉攥紧了背后的剑柄,吞吞吐吐说道。女子抬臂抓住马的鬃毛自马背跳下,走到小姑娘面前蹲了下来,眉眼一弯爽朗笑道:“听师父说了,我就是李南蓁。都是同门,不必有隔阂。”小姑娘望着如皓月般澄澈的眸子红了耳尖,轻轻应了声。女子闻声又一笑,在携带的包裹中细细翻找后递给小姑娘一个精致的木制雕花小盒子,“喏,见面礼。拆拆看?”小姑娘接过了盒子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盖子。“这是?”她从顶部的绳子把一个小玩意儿拎了起来,细细打量起来。“一个小挂件,昨日姑娘见师父的时候我便见到你了,精致可人在脑中挥之不去便做了个小玩意儿。想着以后我若出征,姑娘也能随时惦记着我……”女子说着又轻声笑了起来。祁鸢听后又轻抚着小玩意儿看了看,果真有些像。她不好意思地应了声“谢谢……”便把小玩意儿别在了腰间,顿了顿又道,“怎么会…即使师姐不送我这挂件,我自会念着师姐。”话刚出口小姑娘便后悔了,自己怎能说出这般耻的话。“好,知道了!”李南蓁不顾小姑娘回神,把她从雪地径直抱到了马背上,“相见第一天,我只带你去逛逛这华山吧。”暖阳映在女子铠甲上,晃在祁鸢的眼,也晃在她心间。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4)